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开展“传递温暖 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12月24日,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于石头楼前开展了“传递温暖 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房海瑞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视频的形式为东电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考研学子送去了自己的祝福。

活动中,支部学生党员以录制视频的方式,用暖心的话语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集体为自动化工程学院所有的考研学子加油鼓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支部党员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党员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增强了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激励每一位党员要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同时,本次活动使得每位党员进一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增强了党员的群众意识。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满意度测评 下一条:学院召开考试工作会议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