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6  


自动化工程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书记房海瑞同志,所内各位教师党员以及研究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房海瑞书记主持。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房海瑞书记要求:党支部所有成员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深化新认识、把握新要求、形成新成果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践行,紧密结合院党委和校党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活动部署,切实开展好学习宣讲活动,把党的声音和全会精神传播得更远、更深、更广。教师党员要用全会精神不断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斗争士气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用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来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

杨汉瑞老师作为教师党员在会议上提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支部各位学生党员近段时间采取读书会等形式进一步吸收消化,全面汲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前进动力。

会议上,研究生党员夏秀鑫,廉兴旺同学积极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房海瑞同志,对在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强调了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中,要不折不扣落实要求。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成果,确实有效完成我们学校,学院领导的指示,工作要求。

上一条:学院机器人及图像视觉检测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