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先进控制理论及应用研究所师生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先进控制理论及应用研究所师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师生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冬琳老师主持。

在领学的过程中,支部书记史冬琳老师通过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方面集中讲解。她用一串数字作为主线,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四个成就”“五个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等多个角度凝练概括了全会精神,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及我党百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研究生支部党员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戚德成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过去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告诫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于继承、团结一心,共同开启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李雪谈到,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征程中,中国共产党一直在强调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有能力、有信心带领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历史决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热火青春。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守党员初心使命、筑牢忠诚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矢志科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无上荣光!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精密驱动中心师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