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东北电力大学“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2021-12-05  


为了宣传先进典型,弘扬学习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4日晚上5:00,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阶教学楼一合和二合举办了东北电力大学“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本次事迹宣讲会邀请电气工程学院任洺瑶、艺术学院徐茂焜、理学院胡浩扬和计算机学院翁子晗作为十佳大学生代表担任主讲人,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由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轮值主席轩辕诗雨、李佳桓主持。

从左至右:胡浩扬 翁子晗 任洺瑶 徐茂焜


任洺瑶学姐

任洺瑶学姐以《感恩为先,饮水思源》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所获荣誉。学姐通过精彩的讲解分享了自己求学之路的宝贵经验。学姐强调“保证学习时间的纯净”才会使我们更加优秀。


徐茂焜学长

徐茂焜学长与我们分享了自己参军的经历和复学后的学习生活,为我们讲解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除此之外,学长深刻剖析了自己退伍后切身践行的学生干部形象:为同学服务。


胡浩扬学长

胡浩扬学长介绍了自己求学经历上所获的科技奖项等荣誉,同时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在学习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的因素——心态,“学会放下,一切重新洗牌”“大学并不是努力的终点,而是努力的起点”,激励学弟学妹们抓紧时间,丰富自身。


翁子晗学长

翁子晗学长就科技竞赛方面展开了深刻的探讨,并通过在求学经历中的具体事例给同学们推荐学习方法,为在场同学们就日后科技竞赛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解答了同学们对于科技竞赛方面的一些疑惑。

四位学长学姐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求学经历以及科技竞赛、学生工作等经验,为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树立了榜样。本次事迹宣讲会展现了我校十佳大学生的优秀风采,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对于加强学校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这些优秀的身影必将激励着同学们更加积极进取。相信每一位参会的学生都能有所启发并不断总结反思,一步一步接近自己心中的目标,用大学四年时光,进一步实现人生理想。最后,感谢四位学长学姐的无私分享和对优秀的诠释!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下一条: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研途相伴,温情护航”考研加油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