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12-09  


为引导和激励党员学习先进榜样,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12月8日晚8点,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其所属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并交流座谈、分享观看体会。


各党支部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通过节目共同学习了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以及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7个个人和1个团体的先进典型事迹,他们身上洋溢的时代精神,让大家见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风貌。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实践诠释了优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从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自己工作和学习做得更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各党支部心得体会


发电设备检测与诊断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 赵天

《榜样》展示了典型事例,他们靠的是一种信仰、 为的是一种理想, 真真切切的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为老百姓解难事实事,心中时刻装着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始终不忘初心。这么多的好榜样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力量,且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启迪。

看了榜样的事迹,我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些都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我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宗旨意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当代研究生,我要向榜样学习。榜样给我力量、给我勇气给我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尽责,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机器人及图像视觉检测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 教师党员陈丹丹

一个榜样能竖起一面旗帜,为我们鼓舞斗志。一个榜样能建起一座灯塔,为我们指明方向。学习榜样就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挑战自我、勇往直前的胆量和气魄;学习他们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以魏得友等人为榜样,以他们为标杆,寻找自身不足,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通过不断汲取榜样的精神营养,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生第一党支部 范心怡

通过观看《榜样6》我们知道青年一代要俯下身,强心智、提本领,成大才。当时若不登高望,谁信东流海洋深。中国青年作为华夏民族之春,当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豪迈之志。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不断奋斗。践行宗旨,就是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今天,我们比历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青年一代当需埋头俯身,修身苦练,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用实际行动编写青春靓丽篇章,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将以《榜样6》专题节目集中观看为契机,适时组织学生学习观看,激励广大学生奋发成才;同时还将持续深化榜样教育,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上一条:精密驱动中心师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东北电力大学“十佳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