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满意度测评

2022-03-05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自动化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日下午在主教430举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共21人参加此次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阳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丹从“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举措落实情况”“示范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参与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五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创建的基本情况以及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两年来,党支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选准工作所需、党员所盼、群众所求、支部所能的结合点和突破口,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党建质量和水平。测评人员现场以无记名的方式对照测评条目,结合支部创建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测评,并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回收统计。

本次测评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支部积极查找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系统性经验,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今后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产生重要影响。希望支部以此次测评会议为契机,努力创新,打造支部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下一条: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开展“传递温暖 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