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2022-03-16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为进一步落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动化工程学院于3月14日上午10:00召开了“自动化工程学院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曹生现、党委书记孙阳,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生现院长向各位班主任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的重要性并简要说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细则,同时对班主任提出以下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严守疫情防线;强化监测措施,关注学生动态;加强人文关怀,正确引导舆论。要求全体班主任务必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5BDA2


然后马崇升书记向全体班主任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事关重大,责无旁贷,全体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监督落实“一日三测”制度要求,及时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强化关爱关心,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听取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的困难,让学生的心里“暖起来”,归属感“强起来”。正确引导学生言论,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师生携手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5DDBC


最后孙阳书记强调现阶段全体班主任要立即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全力保障我院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疫情防控下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有助于全面压实我院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狠抓关键环节,为学院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5DAC4



上一条: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心理委员工作线上培训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满意度测评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