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2022-05-28  


5月24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验收结果,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2020年1月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被确定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两年建设期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具体指导下,支部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和《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明确创建要求,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

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积极探索“三团队、四项目和四步走”的党建“344”工作模式,找准在学生党员成长成才过程中作用发挥的着力点,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学生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在本次校园疫情防控中,该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争先锋、做表率,让鲜艳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支部党员100%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防疫行为规范监督、物资及餐饮配送、局部环境消杀等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青年壁垒。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创建工作要求,整合资源优势,强化督促指导,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党委将加强发掘、凝炼、宣传培育成果和创建成效,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扩大影响,不断促进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为完成学校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强七高”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