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2022-08-04  


暑假来临,为持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各年级开展了暑期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各年级通过年级大会、班会等形式,围绕疫情防控、出行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防诈骗、防溺水等安全主题开展学习活动。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对各类安全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在学习结束后就生活中出现的相关安全问题和安全隐患展开了讨论。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为我院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安全学习平台,在促进安全教育的同时,也对各类安全隐患有了更为直观的感知。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始终把“安全”二字牢记心中,加强对安全的重视,让青春与安全一路同行,平安度过暑假生活。

上一条:三下乡|自动化工程学院“青春自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第一期)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