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22-08-24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全面规划与统筹安排,8月23日18:30,自动化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曹生现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本学期所涉及到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进行梳理。姜文娟副院长结合我院实际对本学期日常教学、毕业设计、教学大纲修改、青年教师竞赛等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对本学期工程认证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侯一民副院长对研究生选题、中期答辩等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研究生导师项目申报、竞赛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叮嘱研究生导师要负起责任,希望各研究所在我院论文外聘专家库建设中发挥各自的作用。苏庆宇副院长对我院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向全院教师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介绍了我院2022届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就本学期学生返校等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希望全院教师及时沟通,共同做好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俊成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俊成书记指出,全院教师应发挥课程思政的积极作用,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全院师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防护;安全重于泰山,秋冬季节要警惕安全问题,各实验室、研究所应注意防火及用电规范,确保师生安全;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以饱满热情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院长曹生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曹生现院长表示,全院教师要充分了解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端正态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曹生现院长还强调了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全院教师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进行报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本次全院大会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任务,为学院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再创佳绩。

上一条:三下乡|自动化工程学院“青春自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第三期) 下一条:三下乡|自动化工程学院“青春自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第二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