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踏浪行舟向前去,增添我党新朝气——记我院“新时代 新青年”第二学生党支部宣讲会

2018-11-11  


为了普及入党流程及相关知识,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1月1日晚6:30在东阶教学楼二合召开了“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宣讲会。学生党员卜新月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我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18级自动化5-8班同学参加本次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卜新月首先要求大学生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她分别就入党条件,入党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着重分享了自己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后的体会和思想感悟。青年一辈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应该拥有牢不可破的理想,坚定不移的信念,努力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宣讲会的结束之际,卜新月与新生零距离互动,从入党目标的设立,专业学习等方面一一展开,为同学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的入党兴趣高涨,纷纷表示收益良多,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知识,并熟知入党条件、入党流程等。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撰稿人吴亮/审稿人李国佳)

自动化工程学院新闻部

上一条:宿我风采,爱在心舍——记我院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鲜衣怒马正少年,而今迈步从头越——记我院新生班委交流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