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宿我风采,爱在心舍——记我院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2018-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构筑“美丽+”人文宿舍活动实施方案》,发扬我院优秀寝室文化,学院于11月2日晚5:20在第二教学楼西402举行我院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田畅、分团委书记李国佳、全体学办老师、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在本次活动中,由宿管委楼层部长阎益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整体安排,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建设美好寝室。随后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并宣布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正式开幕。在致辞中书记着重强调本次活动旨在树立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寝室是同学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要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寝室的情感。在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在条幅上签字,写下了对此次寝室文化节的美好祝愿。本次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放飞自我、展现个性的机会,把对生活的情感融入现实的设计,为我们美好的明天留下一份值得回忆的色彩。

通过举办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加强了同学们对优秀寝室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本次活动中加深室友情谊,创造良好寝室氛围,真正感受到寝室“小家”的温暖。同时也预祝寝室文化节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 王鹏/审稿人 李国佳)

自动化工程学院新闻部

上一条:漫步东电校园,领悟东电魅力——记我院联合吉林田家炳高级中学开展“走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踏浪行舟向前去,增添我党新朝气——记我院“新时代 新青年”第二学生党支部宣讲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