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漫步东电校园,领悟东电魅力——记我院联合吉林田家炳高级中学开展“走进校园”活动

2018-11-11  


为了加强东北电力大学与吉林田家炳高级中学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向外界展示东北电力大学高质量的教学模式,学院于10月31日邀请田家炳高级中学的老师与同学访问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一民、兰建军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刘建维参加了本次接待会。

首先学长学姐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我校校园,同学们对历史悠久的石头楼等美丽景色发出了感叹。随后我院副院长侯一民详细讲述了我院的院系组成、师资力量、优势学科,介绍了学院的两个一级硕士学位学科和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随后兰建军老师通过视频讲解展示了智能车等我院自主研发的科研成果,同学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就相关知识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在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同学们对智能机器人的精彩表演充满了惊讶和好奇,同时被我院科研魅力所折服。交流活动尾声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使他们对自动化工程学院产生的巨大的兴趣,对日后的报考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田家炳高级中学的同学们对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有了深深的向往,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有所启示,有所收获。(撰稿人龙彦良、罗晓庆/审稿人 李国佳)

自动化工程学院新闻部

上一条:争做学习的表率,争做工作的标兵,争做守纪的模范——记我院2017-2018学年“三争四创”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宿我风采,爱在心舍——记我院第十三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