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记我院召开学生心理案例分析研讨会

2019-04-13  


为进一步改进并提升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而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品质,我院于4月8日下午3:15在第一教学楼414办公室举办了学生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主持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围绕学生心理工作展开。马崇升书记根据反馈结果讲述了案例学生的心理状况及学院谈话经过。初步掌握基本情况后,各位老师对此展开探讨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会议中,马崇升强调,需明确整体心理工作的大方向,共同学习《高等学校普通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力求对辅导员进行多方面,多角度的培养和培训。本次会议针对思政、党团、班级建设、网络思政和职业规划等多层面展开了研讨交流,使参会人员对于今后的学生心理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和方向。

此次学生心理案例分析研讨具有典型性,规范性,时效性。对于提高辅导员的心理工作技能具有积极作用,也为接下来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相信在各位学生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的学生心理工作将顺利开展。

(撰稿人 张旭/审稿人 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记我院拔河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前辈精神——记我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