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3班培训班开展义务劳动

2019-04-16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质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奉献精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党委党校2019年第一期3班培训班组织自动化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输变电技术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10日下午开展了义务劳动。

参与学生手持劳动工具分工协作,把校园当做自己的家,仔细清理每一个角落、每一片草地,虽然都累得满头大汗,但大家毫无怨言,一鼓作气拿下责任区,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义务劳动,同学们圆满完成任务。此次义务劳动不仅是入党积极分子身体上的实践,在精神上、思想上也是一次深刻的实践,有助于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服务能力。

此次义务劳动以亲身体验的方式给各位积极分子上了很好的一课,不仅锻炼了他们热爱劳动、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也使其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同时对营造美化、绿化、亮化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的作用,对于当代大学生奉献与服务意识的养成提供了助力,利于各位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近,深入理解党的性质与宗旨。

上一条:感恩助学,诚信贷款——记我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诚信教育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记我院拔河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