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宣讲会

2020-11-17  




十佳大学生宣讲

为了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展现优秀学生风采,激励学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发挥朋辈教育在学生成长中的作用,我院于1116日晚上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礼堂开展了十佳大学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校十佳大学生、自动化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黄海宽学长分享他的经验。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协会全体成员及20级全体同学认真听取了本次宣讲。

个人资料

      黄海宽,男,中共预备党员,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化卓越专业171班学习委员。曾先后担任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自动化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副主任、班级学习委员、大学物理学业辅导员。大学三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和专业成绩均排名专业第1名,并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三级,现已保送至山东大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专业。

      他曾获得特高压电网奖学金1次、吉林省政府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4次、三等奖学金1次、创新一等奖学金1次、二等奖学金1次、学习进步三等奖学金2次。曾荣获东北电力大学优秀学生标兵2次、优秀团员、自动化工程学院“三争四创”十佳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曾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等奖、吉林赛区一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一等奖、2019年吉林省首届“海信杯”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二等奖、2018年东北电力大学首届公益创新挑战赛一等奖、2019年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科技节之MIS大赛三等奖、2019年东北电力大学第四届“开拓杯”电子创新大赛三等奖、2020年东北电力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

黄海宽学长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思想上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是我院学子的优秀榜样。他从学业成绩、竞赛参与、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学习是学生要践行的准则,对待学习不能松懈,要勤奋、自律、坚持、积累;同学们要敢于创新,敢于实践,学会充实自己,多参与各类竞赛与课外实践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

图片                      (黄海宽学长向大家讲述经验)

     接着他也分享了自己保研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坚定信心。同时他表示,在处理学业与学生工作关系的平衡中,要加强自身时间管理与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最后黄海宽学长为各位20级同学们送出诚挚的祝福与深切的希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完美句号。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引发了20级学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思考,激励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相信在优秀榜样的带领下,我院学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上一条:第十届“名族风 家乡情”民族风采大赛展演圆满落幕 下一条:情系新生,传递温暖|学院领导走访寝室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