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三争四创”颁奖典礼暨奖助学金颁授仪式

2020-12-02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表彰先进,激发我院学子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121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术中心举办了2019-2020学年“三争四创”颁奖典礼暨奖助学金颁授仪式。生自951班校友、大连华英中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林,电自942班校友、沈阳华研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陆军,学院领导孙阳、曹生现、马崇升、侯一民、姜文娟、苏庆宇、王恭、张秀宇,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学办主任李丹主持。


图片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宣读了关于三争四创活动的表彰决定和第十一届讲师团和第四届助学团名单。与会领导、校友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向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十佳寝室、优秀党支部、优秀团支部等十一个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向第十一届讲师团、第四届助学团成员颁发聘书,同时也向在抗击疫情时投身志愿服务的最美抗疫志愿者颁发证书。

图片

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宣读文件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我院校友感恩母校,饮水思源,心系教育,设立了自动化奖助学金。优秀校友代表、生自951班郭建林学长为首批获得奖助学金同学颁奖。


 
图片

自动化奖助学金

西门子实验室负责人、自动化奖助学金获得者、自动卓越181班朱洪睿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同学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搭建展现自己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校友们的对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的帮助和支持。他鼓励同学们要胸怀大志,树立正确的目标,脚踏实地,做一个勇敢勤奋的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

自动卓越181班朱洪睿发言

 

生自951班郭建林学长代表校友上台发言,他提出了大学生“3+3”发展方向,要做一个投身报国、身心健康、感恩父母的人,同时也要成为具有真才实学、懂得人际交往、学会科学理财的全面发展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东电品格。

图片

生自951班校友郭建林发言

 

最后,院长曹生现上台发言。他指出,六十余年的办学积累,自动化工程学院硕果累累,希望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学们能够以受到表彰的学生典型为榜样,争做学习的表率、工作的标兵、守纪的模范,成为自动化追求卓越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

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曹生现发言



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自动化工程学院三争四创活动的举办旨在培养、树立一批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学生典型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基层寝、班、团、党组织。此次颁奖典礼共表彰了73个集体、460人次,充分彰显了我院优秀学生的青春风采,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相信自动化学子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锤炼品格、增长知识,坚定报国初心,笃行强国使命,为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希望杯”科技创新大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凝心聚力,共襄发展——记我院校友交流会的顺利开展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