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1-07-04  


为进一步增强自动化工程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美丽+”人文寝室教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7月3日晚18:00,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正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主任李丹、17级辅导员王安娜、19级辅导员王玮、20级辅导员胡博文,自动化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寝室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包括寝室装扮、内务整理、寝室短视频征集、安全标语评选、寝室风采展示等系列活动,共同见证了自动化工程学院2020级的同学们寝室文化建设的点点滴滴,也见证了他们为了共同目标而奋斗的真挚情谊。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活动现场5

活动现场6

活动现场7

本届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对于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寝风建设,推动“美丽+”人文寝室的开展具有重要作用。寝室文化建设任重而道远,愿同学们与学院一道,合力营造寝室文化氛围,努力把寝室打造为每个同学温馨的家。

上一条: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学院开展团干部党史学习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