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社联2022年换届预选会

2022-0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要求,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履职能力,推动完善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进一步促进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自动化工程学院于7月11日15时在线上开展了我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社联换届预选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为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全体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轩辕诗雨、李佳桓、鞠岸、许士彬分别围绕本部门的工作和上半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汇报,同时寄语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随后,各位有意愿参与主席团竞选的学生干部围绕自身优势、工作经历和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于未来学生工作的展望和一腔热忱。最后马崇升书记和田家伊老师在对本年度的学生工作做出了深刻总结的同时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不忘学生本分,学习与工作两者兼顾,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优秀标杆。亲切叮嘱各位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工作的同时锻炼自身本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至此,怀着对自动化工程学院前景的无限期许,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十佳大学生、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