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兢兢业业习党课

2018-05-30  


按照学校党校的相关要求和安排,党校2018年第一期3班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新时代传习所”理论宣讲课堂于5月20日上午8:30在媒体楼媒体多功能一厅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玉琢,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润娇,媒体技术与传播系党委书记,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志强及参与本次学习的四个学院的学办主任及分团委副书记。开班仪式由马崇升书记主持。

伴着庄重严肃的国际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自动化工程学院学办主任田畅老师宣读了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要求。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玉琢致辞,她的发言激励人心,既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更表明了身为党员的崇高使命与责任。贾书记着重指出,党课学习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第一步,更是重要一步,要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为基础,增进自己的爱国爱党意识,使自己在思想上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贾书记提出希望,鼓励学员们刻苦学习,争取早日入党。开班仪式结束后,正式的党课培训正式开始。

第一讲由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润娇为学员主讲《行动的指南: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接下来,第一期3班将采取专题辅导、小组研讨、观看教育片、实践教学和自主学习等形式开展党校培训。

此次党课培训班,将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他们的爱党意识,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扎实的理论与思想基础。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