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18-07-11  


7月6日上午,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和吉林市满族博物馆共建的“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满族博物馆举行。吉林满族博物馆、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同志及“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博物馆宣教部主任杨超主持,博物馆张寒冰馆长、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分别致辞。

张馆长在致辞中说,吉林市曾经作为著名的化工城,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吉林市在新的伟大时代,能够再焕发勃勃生机。希望实践基地成为学校青年学生了解江城,服务江城,奉献江城的平台。马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立足学习课堂和实践基地认真学习,勤于实践,争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了吉林市满族博物馆,了解了吉林市的发展历史,欣赏了独具地域性和民族性的满族文化表演和风情展示。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学员了解了我国数千年辉煌的历史,切身感受到了我国丰富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

自动化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新时代的筑梦青年以实际行动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在助力公益实践的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及工会组织教师到桦甸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专题座谈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