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3月例会

2019-03-17  


为切实提高党员的理论素质,确保将学习理论转化为工作的内动力,并将学习理论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我院于3月17日召开党支部例会,此次例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宋小囡主持,参加人员为学院全体党员党支部书记。

例会中,党委书记宋小囡要求,全院党员同志,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名利观、荣誉观等。切实把握好自身的思想脉搏,及时排除外界干扰,以便更好消除不利于工作的各类情绪,弘扬正能量,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同时希望学生党员既能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有学习计划,有安排,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教工党员也能在工作中做到严格、认真、仔细,绝不能出一丝差错,并强调一定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工作,严厉杜绝工作拖拉的现象。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党委书记宋小囡指出在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同时,要以实际情况为着力点,坚持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把难事做好、小事做精,营造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党支部氛围。

此次例会,有力推动基层党支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关注国家的方针政策,而且真正起好带头作用,不断开设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支部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袁伟茹)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筑梦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工会组织教师到桦甸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