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9  


10月14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吉林市丰满劳工纪念馆和丰满水电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阳、党委副书记马崇升、教工党员、本科和研究生党员共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前往丰满劳工纪念馆的车程中,党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红歌,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祝福,以及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丰满劳工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苦难劳工史实陈列馆、遗骨陈列厅、纪念碑等建筑,回顾了日本军国主义为了达到长期霸占东北,修建松花江水利发电站而导致殉难劳工无数的悲惨历史。通过重温这段悲惨历史,党员们表示要勿忘国耻,以史为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中国丰满罹难劳工纪念碑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丰满水电博物馆,大家全面了解新中国水电事业的发展,也领略到在党的带领下水电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党员胸怀理想,奋斗拼搏,为电力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促进同学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增强爱国意识。通过参观丰满劳工纪念馆和丰满水电博物馆让同学们意识到不同时代赋予青年不同的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在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努力使学生党员成为符合党和人民事业需要、能够担负能源电力行业发展和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重任的栋梁之才。(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筑梦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