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吉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3  


为引领党员们深切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4月22日下午,学办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丹老师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田家伊老师带领学院党员和志愿者走访吉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7307

党员们满怀热情到达社区,社区的工作人员对党员和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活动以吉源社区内环境卫生整治、环境保护宣传为主要内容,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以行动号召更多的居民关注并参与到社区建设的志愿活动中来。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分工合作,手持笤帚、铁锹、夹子等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秉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原则,主要对楼道里“牛皮癣”小广告、乱堆乱放、绿化带的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社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了解社区民众的生活状况,为社区带去了温暖。本着服务于党、服务于民的初心与精神,彰显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获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短暂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就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党员与志愿者们与社区群众及领导告别。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激励党员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为民服务意识,让服务精神与党建相互辉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献礼百年党建。

上一条: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名师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迎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