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2021-05-19  


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团员青年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争当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为党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经过初赛和复赛激烈的选拔,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5月19日13:30——15:00在二西302举行。

选手们争分夺秒,经过几轮激烈的抢答,展现了“手速”与“脑速”的较量,现场观众鼓掌呐喊,掀起了比赛的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

自动203(郝垣达 谭翔天 齐洺汉)

第二名

自动202(王凯生 赵显玉 曹宇)

第三名

机器人202(杨淼 范芳萱 朱青龙)


最终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与热情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自动化工程学院争当先锋的决心,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春春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以担当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学术论文撰写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名师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