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联合吉林市第一中学2019级17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6月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联合吉林市第一中学2019级17班学生和家长组织开展了“筑牢党团共建之路,搭建青年成长平台”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依托学校、学院丰富的教育资源,采用参观+实践体验的形式,精心设计了包括学校学院介绍、参观石头楼建筑群、实验课程体验及成果展示、座谈交流会等四个环节的共建活动。

学院”新时代·新青年”宣讲团成员带领高中生们领略校园的美丽风光,讲解党史以及东电校史,近距离地观察和参观了吉林省精密驱动智能控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建模与仿真研究室、机器人及图像视觉检测技术研究所等,同学们还观看了机器人舞蹈,看到这些“新鲜物”,同学们都不由得发出了惊叹之声,有同学直言:“希望以后大家也能看到我设计制作的机器人。“

最后学院院长曹生现教授就电力能源发展概述、东北电力大学校史、高考的报考和选择、高中阶段和大学阶段学习的区别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

整个活动中,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与来访高中生充分交流,解答他们在学习和未来专业选择方面的各种问题,高中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共建活动是一次全新体验,自己第一次这么系统深入地了解东北电力大学,而且“大学教学模式好多样,和高中很不同,期待走进大学生活”,此次互动为高校与中学架起沟通桥梁,让高中生提前深入了解大学生活,明晰目标,早做规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实践,是高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一次探索,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次尝试,对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政治素质有着积极的意义。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担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意识和本领,讲奉献、肯担当,光大东电品格,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各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保障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