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名师讲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育人成效,巩固研究生全面教育工作成果,4月29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结合支部特色,将党建与研究生培养有机地结合起来,开展“党建+名师讲堂”主题党日活动。传感器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讲座,焦圣喜副教授担任主讲人。

支部书记房海瑞同志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房海瑞书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得到启发,了解不懈奋斗的意义,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树立好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焦圣喜老师以自己近年来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为引,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维度带领大家重温自己的奋斗经历,重点讲述了自己不懈奋斗的典型案例与心路历程。焦圣喜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生培养经验与同学们的实际,分享了如何安排自己日常科研与生活、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后,焦圣喜老师给予同学们“青春正当时,吾辈需奋进”的青春寄语,希望大家能做到默默付出、不怕艰苦、告别懒惰、认真做好每天的每一件小事,在付出中收获,在奋斗中成长。

房海瑞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焦圣喜老师担任此次主讲名师的感谢。同时房海瑞强调,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的优势,突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支部为先锋旗帜,以党员为排头兵。号召党员同志和广大研究生同学,在砥砺前行中践行党员责任,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最后房海瑞书记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勉励各位同学,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青年人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34658

上一条: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吉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