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团干部党史学习会

2021-06-28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干部队伍党史学习成果,培养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我院于6月21日中午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20召开自动化工程学院“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团干部党史学习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办老师袁伟茹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袁伟茹老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围绕百年党史向学生干部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随后学生代表主席团李洋学长发言表示,青年团干部应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坚定信念。

接下来袁伟茹老师对本学期党史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开展党史教育进行了规划,她指出,正值建党百年,学生干部要积极学习党史,做党史学习的先锋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袁伟茹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学习会,强调学生干部要有严明的纪律和规矩,学好专业知识,牢记服务宗旨。最后,在袁伟茹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起立宣读入团誓词。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对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纪律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我院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党史知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学生工作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

上一条:姜文娟副院长为学生讲授“红船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为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