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 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主题研讨交流活动

2021-07-06  


为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7月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在主教430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

会上,先进传感器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书记房海瑞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为题,带头作研讨交流发言。房海瑞同志引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华民族的发展凝聚奋进的力量。

随后,研究生党员袁航成、荣黎明员依次发言,大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思想感受和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展现了党一百年来在奋斗、担当、牺牲、奉献中熔铸的伟大精神,向全党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我们要把党中央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履行教师职责,在立德树人和科学研究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传感器研究所师生的进步和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学校以及学院的工作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校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故障诊断研究所师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