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学生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7月16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二西202教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自动化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李丹作宣讲报告,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报告会。

会上,李丹老师作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解读》的报告,李丹老师从百年辉煌历程、百年经验启示、全面学习落实讲话精神三个部分展开宣讲,深入解读了“一个庄严宣告”、“一个百年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及“九个必须”等内容。她强调,值此建党百年,自动化工程学院青年学子应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激励了我院学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决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将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院开展参观东北电力大学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