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工会工作
学院党委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工会工作


一、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对教职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四有”教育,加强法制教育和职业 责任、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技能教育。

二、代表和组织教职工依照法律规定,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三、依法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协商解决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

四、组织教职工开展教学竞赛、合理化建议和“三育人”活动,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协助做好劳动模范和师德标兵、“三育人”先进的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

五、组织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办好工会文化、教育、体育事业。

六、协助和督促校行政方面办好教职工集体福利事业。开展教职工互助互济活动,协助搞好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

七、关心教职工工作、生活,监督有关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协助和督促校行政方面做好劳动保险、劳动保护工作。

八、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利益,同歧视、虐待、摧残、迫害女教职工的现象作斗争。针对女教职工的特殊问题,做好保护工作。

九、搞好工会组织建设,建立和发展工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新会员的接收、教育工作。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