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保障部温馨提示(二)

2023-12-15  


全校师生员工:

冬日已深,为了保持冬季校园温暖如初,让我们共同努力,一同守护东电之家。现提示如下:

提示一:请注意关闭门窗。当进出教室和办公室时,请大家关好门窗,紧密封闭它们。这不仅可以有效地防止寒冷的空气侵入室内,保持室内温暖和舒适,还有助于节省能源。请务必保持门窗的封闭,让我们一起创造一个更加温馨的冬季校园。

提示二:请关注教学楼门帘。当您步入或离开教学楼时,特别需要留意门帘的状态。门帘是室内与室外温差的屏障,它们在维持室内温度稳定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如果您发现门帘没有被正确关闭,请将它们主动拉上,确保室内的温度舒适稳定。

提示三:请重视寝室门窗。请确保寝室的门窗始终紧密关闭,在进出寝室时,请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并确保窗户和门始终密闭良好。冷气和湿气将严重影响寝室的舒适度,通过紧密关闭门窗,可以有效防止寒冷空气和湿气的侵入,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

提示四:物业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物业公司将不断维护校园内的冬季保暖,并进行定期巡检,特别关注公共区域的冬季保暖情况,暖气系统、门窗密封性等,以确保一切都处于良好工作状态。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或关切,请随时与物业公司联系,物业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提示五:后勤保障部将协调各部门为您保驾护航,继续协调供热公司、暖气维保单位,确保校园内的设施和设备正常运行。如果您在供热或暖气维保等方面有任何需要,或者对校园设施有其他方面的建议或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后勤保障部将竭尽全力确保校园的舒适和安全,始终为您保驾护航。

温馨校园需要东电人共同守护。让我们一起守护温馨的校园,共同创造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感谢大家的合作和支持,祝愿大家在这个冬日里过得温暖愉快!

后勤保障部

20231215


上一条:第十八周学校活动安排 下一条:第十六周学校活动安排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