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通知公告>正文

记我院2018-2019学年“三争四创”总结表彰大会

2019-11-21  


为表彰优秀学子,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作用,促进我院优良院风、学风建设,学院于11月9日下午2:00在校礼堂举办了2018-2019学年“三争四创”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刘畅副书记、校学工部李金韦副部长、学院院长曹生现、学院党委马崇升副书记、学院侯一民副院长、吉林省节能与测控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王恭、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顾大可、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获奖学生代表和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学办主任田畅老师主持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首先对2018-2019学年“三争四创”活动进行总结。学院副院长侯一民随后宣读关于“三争四创”活动的表彰决定和第十届讲师团和第三届助学团名单。会上,学院对优秀学生、学习进步奖、十佳大学生、特殊贡献奖等十三个奖项类别的获奖学生代表进行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同时为第十届讲师团、第三届助学团成员颁发聘书。礼堂里掌声连连,气氛激昂而热烈。恰同学少年,自动学子展风采,树立榜样,砥砺前行,继往开来,薪火相传。其中获奖学生代表高坤宇发言:学生工作不是纸上谈兵,它需要我们勇于承担、求真务实、谨慎创新。2019级新生代表自动196班刘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东电的热爱以及踏上新征程的踌躇满志。最后,院长曹生现对今年来到我院的372名本科生、114名研究生、5名博士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辛勤的汗水去丰收属于自己的成绩。

荣誉既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示范性和导向性作用,也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争做学习的表率、工作的标兵、守纪的模范,团结友爱,勤奋学习,文明守纪,谱写属于自己壮阔绚丽的青春新篇章。(撰稿人 谭烈深/审稿人 袁伟茹)



1.副院长侯一民宣读关于“三争四创”活动的表彰决定

2.优秀班集体、团支部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


3.获奖学生代表高坤宇在发言中提到越努力越幸运

4.院长曹生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总结发言


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2020年自动化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接收预调剂公告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2018-2019(上)奖学金名单公示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