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2020-09-11  


9月10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主教430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阳主持。

会上,孙阳书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委换届工作是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每一名党员的政治考验。学院党委将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做到了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在选举换届过程中将严把选举各个环节,严肃纪律,精心组织,规范实施,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换届工作。孙阳书记号召全院教师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党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同时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弘扬正气,严格遵循选举纪律,保证换届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最后,为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换届纪律防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eb6554340aedb17ee999dead9129fc0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奋进东电,研途风华--记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