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09-17  


为切实做好自动化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15日-17日,自动化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3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2023届本科生辅导员王玮、研究生辅导员王英乾,以及全体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研究生辅导员王英乾就“提升自身能力”、“心理预期”、“当前就业机会”、“就业自主性”等方面进行线上指导和数据分析,提醒毕业生应该当做好充分准备。

2019级辅导员王玮就近年学生就业考研等各类数据,分析了毕业生就业考研方面的优势与竞争压力,建议考研同学要加强专业知识储备,积极备考,准确评估,认真做好院校及专业选择。建议就业同学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积极主动就业,理性对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与就业形势政策分析交流。马崇升书记表示自动化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就业的相关工作,鼓励2023届全体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勇敢逐梦。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全体毕业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寻找资源,确定就业目标,提前做好准备。二是要把握好就业黄金时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线上双选会、就业指导活动,提升求职核心竞争力,把握好优质就业资源。三是督促同学们一定脚踏实地,积极了解企业文化,清晰自我认识积极择业就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正处于黄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了全新动力,也进一步提高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实效,为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躬逢盛世,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与势

万里路遥,这是赋予我们的担与责

愿全体毕业生都能顺利开启职业生涯大门

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 下一条:认识专业 启明方向 | 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认同会圆满完成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