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班主任兢兢座谈言关切,桃李下茁茁成长迎新始——记我院举行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03-22  


自动化工程学院于3月22日在第二教学楼东6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各年级班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田畅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重点就班主任对于学生的沟通和学习成绩的了解方面做出了要求,传达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级学生的学业、生活以及就业情况。此外,还对学生降级、重修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能进一步促进学生的综合发展。田畅老师还通过弱电、强电、高压三个预警等级具体说明了部分学生的学业情况。在学生加减操行分的问题上,各位班主任积极发言并热烈讨论,提出与之相关的建议,并表示会参考学生意见。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召开本班级会议,并向提交各班级的建议和意见。最终会议完成了预期内容并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促进了各位班主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向班主任传达了对学生学习、学业上的要求,便于今后对学生工作的协调沟通和落实管理。相信此次会议之后班主任们一定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好的业绩。(撰稿人 田欣、乌兴波、陈倩玲/审稿人 李国佳)

上一条:大中至正赞美部门风采,不徇私情指出部门不足――记我院召开干事测评大会 下一条:千日刻苦将有报,厚积薄发为此时——记我院举办中广核2018春招经验交流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