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立时代潮头,颂时代新风”主题团课第二期

2023-12-1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并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担当重任,贡献青春力量,学院特此举办“立时代潮头,颂时代新风”团干部讲团课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员和青年为授课对象,开展五次团课分享,第二期团课主题为“聚青年力量,显青年担当”,由院团委副书记王鑫然主讲。

主讲人:

王鑫然,机器人231代理班长,现任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获希望杯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主办暮春致夏,乐动新声等文艺活动,带领自动化运动会文体表演获得优秀文艺表演奖等。

团课内容:

通过回顾共青团一百多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以及共青团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带领团员们深入了解中国共青团与党之间的密切联系。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面对青年学生时的讲话内容进行深入剖析,引导团员们更好地理解青年团员在祖国建设中的位置和使命,激发他们挺身而出、为党奋斗的勇气和决心。此外,王鑫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个要求进行了详细探究,让团员们对如何做好新时代中国青年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为他们树立起优秀的作风标杆和坚韧的精神旗帜。

通过这次团课,不仅帮助团员和青年们明白了自身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关键时期,更帮助他们认识到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青年人应承担起的时代职责和民族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团员们必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终极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学院2023级新生班委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立时代潮头,颂时代新风”主题团课第一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