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追忆当年似水年华,共谈青春与梦想——记我院优秀校友座谈会圆满举办

2018-06-25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搭建在校大学生与优秀校友交流对话的平台,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发挥校友育人功能。6月23号上午8:00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主教430举办了以“青春与梦想”为主题的优秀校友座谈会,生自86级校友赵燕京、自动化02级校友魏子程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学办主任田畅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赵燕京,毕业后曾在甘肃电建公司工作,后自己创业,目前从事电子设备的研究和开发。魏子程,中共党员,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现在国网延边供电公司就职。座谈会上,赵燕京校友以当前发电行业的就业形势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创业经历深入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前景,并将自己关于创业的思路和成功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魏子程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就业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制定详细的规划,并脚踏实地去实践,要关注社会和行业的发展现状,寻找适合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最后,两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表示会时刻关注着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宝贵经验,今后一定踏实奋进、自强不息、争做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本次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百名校友进校园”活动之一,今后我院还将邀请优秀校友返校,继续开展报告、讲座、沙龙、座谈、访谈等形式的系列活动。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筑梦新时代”学习课堂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专题党课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