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日常管理座谈会

2019-03-14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制定合理的管理制度,确保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稳步开展,3月11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日常管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学办老师佟明远、侯琪和研究生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宋书记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参会同学能畅所欲言,为建立更加合理的研究生管理制度献言献策。座谈过程中,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班级建设、学生党建、研究生课程、评奖评优、校园文化活动、考风考纪、校区生活服务等方面各抒己见,与会老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就部分问题现场做出了回答反馈。最后,宋书记对于同学们针对研究生管理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充分的肯定,她表示学院能够解决的会尽快加以解决,其他相关问题会向职能部门反映并持续关注。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对研究生的现实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好研究生管理奠定了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广泛听取意见,制定出台研究生日常管理制度,真正让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落到实地,发挥实效,切实做到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努力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座谈会 下一条:记我院第二十四期院党课结业考试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