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迎山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扬党员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5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以及志愿者前往吉林市迎山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A7B8

党员们充满热情,带好工具,队伍整齐地步行前往迎山社区。到达社区后,迎山社区书记张丹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和带队老师及相关负责人召开简短会议,安排活动细节。根据安排,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以及学院志愿者分站的志愿者分成10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各自的任务地点。

党员们与志愿者们手持工具,清理了楼道里的小广告,为楼梯和邮箱涂刷油漆,清扫地上的纸屑,劝阻不文明现象,走访社区的各个角落,为社区带去了温暖。

短暂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就过去,大家合影留念,纷纷与社区群众告别。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下沉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大增强了学生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拉近了学生党员和社区群众间的距离,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看到社区居民灿烂的笑容,听到人们欢乐的笑声,党员同志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吉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