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参加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展演”

2021-06-1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18日至19日,东北电力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展演隆重举行,自动化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教师专场和学生专场的演出,唱响党史学习教育激昂旋律,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回望来路再出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歌合唱展演教师专场

红歌合唱展演学生专场


教师专场

我院全体教师齐唱《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两首红色经典和新时代主旋律,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歌唱红色经典中锤炼党性、铸造师魂、培育新人。

学院教师展演现场(一)

学院教师展演现场(二)

学院教师展演现场(三)

学生专场

我院学生代表以饱满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齐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旗飘飘》,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大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表达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

学院学生展演现场(一)

学院学生展演现场(二)

学院学生展演现场(三)

学院红歌展演合影

学院展演教师合影

学院展演学生合影

每一段旋律、每一句歌声都洋溢出自动化全体师生的激情与热情,寄托了师生们对党的感恩与热爱,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自动化工程学院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展现出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讲授最后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