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2021-06-18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提升大学生诚信观念、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还款确认及贷后管理工作,不断深化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效。6月1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主教414会议室召开了“助贷成就梦想,诚信伴你成长”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王安娜主持,学院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王安娜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意义,并从贷款期限、还款利息、偿还方式、提前还款、逾期利息、逾期不良影响等方面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个人征信系统进行了解读。讲述了什么是诚信以及诚信的重要性,针对现实生活中有关贷款违约等典型案例进行举例,并分析了违约后果。向同学们强调了应如何诚信还款以及相关步骤,并鼓励大家争做一名讲诚信、懂感恩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助贷成就梦想,诚信伴你成长”诚信教育专题宣讲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资助诚信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有效开展。希望全体学生恪守诚信之德,常怀感恩之心,让“诚信”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最耀眼的名片。

上一条:学院参加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展演”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杜海波返校交流报告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