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桂思玉返校交流报告会

2021-10-28  


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鼓励学子学习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加强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并激发同学们学习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10月28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特邀优秀校友桂思玉,于第一教学楼430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就业交流报告会。此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王玮老师主持,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校友简介:

桂思玉,2004年—2008年就读于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系(自动043),毕业后一直在中广核集团从事仪控维修工作,高级工程师、曾获得“第五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各管理新成果奖一等奖”“中广核核申运菅挑战赛创新实践奖”等奖励;目前就职于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

桂思玉学长回忆起他在东北电力大学就读时的学习生活记忆,向参加会议的同学们展示曾经的东电风景并讲述在东电生活的点点滴滴。

桂思玉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中的感悟。桂思玉学长指出要将自动化专业与实际生活工作相联系以此解决生活工作中的难题,言语间传递出桂思玉学长对自动化专业的热爱。学长以“学会自动化,工作生活都不怕!”一句话提高了在场同学对自动化专业的认同与未来的期望值。

报告会最后,桂思玉学长为我们了介绍核电行业发展状况以及目前核电行业的机遇以及自己的工作日常。在场同学与桂思玉学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桂思玉学长为在场同学解答了包括如何在求职面试获得更大的优势、升学还是工作、学习方法等重要问题。

本次报告会,桂思玉学长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际体会帮助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和具体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了助力。路虽弥,不行不至。事虽小,不做不成。希望同学们能向桂思玉学长学习,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找到自己的方向,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行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团学改革”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党校2021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班组织开展参观教学活动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