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团学改革”专题培训活动

2021-10-29  


为全面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和共青团吉林省委、共青团东北电力大学团委关于学生会改革有关精神,强化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作风建设,凝心聚力、强基固本,不断推进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10月29日中午12:00,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02新时代传习所召开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玮老师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

会上,王玮老师与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王玮老师针对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同学方面,向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引导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王玮老师向全体团委、学生会、社联同学提出希望:要团结一致,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合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知行合一,坚定信念。要提高学生会成员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意识。增强学生会干部为同学们服务的奉献精神和能力。要有严明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学好专业知识,牢记服务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专题培训传达了上级团委的精神,有效推进我院团学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坚定了广大团学干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的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激励我们全心依靠、服务广大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上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桂思玉返校交流报告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