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劳动日活动

2021-11-29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2021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相应学校号召,加强课外劳动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在院领导和团委、党委老师的具体指导和支持下,我院顺利开展了第六次“学生劳动日”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本次“学生劳动日”针对宿舍寝室卫生,在统一通知活动时间地点进行报名之后,组织同学对七舍八舍的楼道卫生间进行了清理。与此同时,还发动各班生组委,组织开展宿舍内部卫生打扫,并由生组委进行了劳动监督与拍照记录。

寝室是同学们学习休息的重要场所,寝室的整洁程度很大程度上反应的是我们自身的生活质量。在如今全校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抓紧针对宿舍卫生的打扫,做好整理清楚个人物品,定期开窗通风等一系列日常措施。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以及环境整洁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的责任心,帮助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

上一条: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