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心理委员工作线上培训

2022-04-12  


为加强疫情期间心理委员工作的顺利展开,完善心理委员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服务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4月10日上午10:00,我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疫情期间的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心理辅导员田家伊老师和健康部部长王淋分享疫情期间的工作心得,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针对同学们疫情下可能出现的心理反应和问题、可以给同学的建议和帮助和围绕心理委员学习朋辈互助技巧和自我照顾及危机预防与心理资源两个大的方面展开。会中主要向心理委员展示了疫情下同学们可能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应对办法,明确当下心理委员们应该注意的工作内容,然后详细介绍了朋辈互助技巧以及在不同的场合如何运用,加深心理委员们对互助技巧的认识。同时最后呼吁心理委员们做到:并肩战“疫”,共同成长。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心理委员们牢牢掌握了疫情期间的工作要求及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助人能力。同时也让心理委员们的工作正式回归正轨,为我院进一步开展解封后的心理工作做出铺垫。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