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2022-07-02  


2022年7月1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于线上举行。

典礼的开始,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曹生现教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曹院长回顾2022届毕业生们的四年东电时光与学院师生两度抗疫的经历,他认为2022届毕业生是最特殊的一届毕业生,既见证学院各专业取得的巨大进步,同时又历经学校与家乡两地抗疫磨炼,但于危机中不乱,回归本心,笃志求学。曹生现院长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能秉承自动化工程学院精神,牢记校训,成就自我,造福社会。最后,院长祝愿2022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也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丹老师宣布毕业生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情况。李丹老师还对毕业生们发出祝福:祝愿2018级的同学们所到之处尽是阳光,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2018级辅导员田家伊老师致祝福词,临别之际她叮嘱毕业生们面对困难时,要用敏锐的眼光去观察;清晰的头脑去思考;智慧的力量去选择,发言最后,她深情地说道:“山高水长,不问归期,常记此刻少年心气。祝你们一路平安,一帆风顺,一生幸福,一路花开。”

毕业生代表自动188于耀钧发言,回顾大学生活,毕业之际,他用三个词语表达心声“难忘、感恩和祝福”,四年时光匆匆而逝,轮转的春夏秋冬见证了他们的蜕变。他难忘自动化工程学院带来的精彩回忆。求学四载,所遇皆良,他感恩老师的传道授业,悉心教导,感恩同学相互分忧。临别之际,难舍的情绪化为他真挚的祝愿:“祝自动化工程学院宏图更展,再谱华章,祝各位老师桃李芬芳,同学们前程似锦。人生有涯,聚散有时,后会更有期!”

毕业典礼结束后,进入毕业晚会汇演环节,学院2018级的各级依次进行表演,并由班主任送上临别祝福,学弟学妹代表祝福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圆满落幕,由于今年的特殊原因,自动化工程学院进行了线上学位授予仪式,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内涵。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转眼就要各奔东西,希望的翅膀已经张开,我们未来在望!

曹生现院长致辞

李丹老师宣读毕业生获奖名单

2018级辅导员田家伊老师致祝福词

毕业生代表自动188于耀钧发言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砥砺奋进,勠力同心 | 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