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平台>学院新闻>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辅导讲座

2022-09-01  


了对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相应的经验指导,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考研现状,分析近年考研形势,掌握考研技巧,提高同学们考研上岸率,8月30日晚,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辅导讲座特邀请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侯一民院长为同学们进行考研培训与指导,2023届毕业生1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玮主持。

此次讲座中,院长结合往年经验,从多方面对考研进行了细致讲解。首先,院长介绍了考研的真正目的,紧接着从考研形势、专业分析、招生计划、科研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备考建议,嘱托同学们要客观地对自身水平进行有效测验,在报考和备考中要脚踏实地,杜绝好高骛远。讲解结束后,院长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互动,解决考研相关问题。

本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还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好的备战迎考。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认真备考,成功上岸!



上一条:三下乡|自动化工程学院“青春自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第四期) 下一条:三下乡|自动化工程学院“青春自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第三期)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