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十佳大学生、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3-05-14  


   为展现自动化工程学院良好学生精神风貌,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积极氛围,我院于511日中午1220分在第二教学楼东103开展了十佳大学生、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参加人员有学办主任李丹,院团委书记田家伊,学办老师王英乾、胡博文、刘子帅、谢天翔,十佳大学生及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代表。

在十佳大学生答辩中,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了个人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位选手从个人简介、学业成绩、学生工作概况及个人荣誉等方面展现了优秀自我风采,彰显了我院学生在各方面做出的卓越成绩,给同学们起到了榜样作用。

在优秀班集体答辩中,各班班级代表分别从班级简介、班级风采风貌、班级特色活动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展开答辩。通过本次答辩展现了班级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温馨画面。

在优秀团支部答辩中,各班团支书围绕着“支部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支部活力与志愿活动”五个方面展开答辩。各班团支书的精彩答辩,让大家看到了各团支部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感受到了各团支部团结互助、和谐相处的氛围。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既展现了各班级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各团支部互助友爱的氛围,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踏实奋斗的精神风貌,这样的风貌也将在学院内形成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的学风的建设。

上一条:学院2022级班歌比赛展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社联2022年换届预选会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