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群建设  招生就业  工程认证报备材料 
  学生工作动态
团委
学生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4-04-02  


为落实学校近期学生工作的各项部署,夯实学院学生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4月1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主教414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例会。

1C1D3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所负责年级及分管工作开展情况、下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崇升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东北电力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东北电力大学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等文件,全面了解学校关于学生工作安排部署及有关精神,有助于开展好本年度各项活动,顺利做好学院本年度学生工作。

马崇升对清明假期学生安全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学生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学生课堂、寝室,进一步提高学习风气,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学业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学习困难学生给出下一步针对性帮扶措施,将关心关爱送到学生心中,充分发挥朋辈助学的力量,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19CB3

本次例会进一步理清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内容和要求,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院联合开展“悦读·成长”辅导员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第二周学校活动安排

关闭

  校内链接 
图书馆  教务处  人事处
 

友情链接 


教育部  科技部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长春路169号  | 电话:0432-48064835 P.C:132012 
总访问量:

Copyright© 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